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多举措为专接本考生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07-12   浏览次数:0

7月10日,是河北省普通高校专接本考试的日子,早晨7:30在石家庄参加升本考试的我院英语专业学生齐聚民族广场,学院组织举行了简短而振奋人心的考前动员活动。学院领导刘森、白少双、贾东江、李保堂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动员会。

刘森院长叮嘱同学们要做好个人防护,充满信心,以平常心对待此次考试,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自觉。希望大家都能顺利通过考试,再次回到民族学院接受本科教育。相关负责老师针对考试注意事项对学生们进行了提醒,并预祝大家取得理想成绩。动员会结束后,学生处、大专部的老师或步行,或骑单车与学生结伴而行,护送学生进入考场。

 今年我院英语教育、计算机应用技术和音乐教育三个专业共有毕业生315人,其中302人报考了专接本考试。因为防控疫情,今年接本考试时间两度推迟。学院领导和老师时刻牵挂着学生专接本的备考情况,通专接本考试线上冲刺动员会、专接本备考线上辅导、考前心理讲座等系列活动为学生加油助力。学生因参加考试返校后,院长刘森、书记王运敏等院级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宿舍看望考生,亲切询问他们的备考情况,并为学生送上苹果、香蕉等水果和祝福卡片,预祝学生考试顺利,能被心仪大学录取。疫情无情,民院有爱。在民族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多年来,我院学生专接本报考率、上线率一直在全省遥遥领先。


供稿:大专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