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精神百倍战高考,齐心协力送考行 --河北师大附属民族学院西藏高三学子顺利奔赴考场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0

7月7日,民族学院268名西藏高三学子迎着旭日,伴着朝阳,昂首出发,充满自信地迎接人生的大考。在学院领导老师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们顺利奔赴考场。

清晨的校园人头攒动,忙碌穿梭。送考的车辆在校园排成长龙,蓄势待发。“激情满怀进考场,雄鹰展翅任翱翔”“祝西藏学子金榜题名,前程似锦”“闻鸡起舞,成就拼搏西藏学子;天道酬勤,再现辉煌民院雄风”,一条条鼓励的标语张贴在校园和车身的两侧,营造振奋人心的情绪和氛围。同学们也点燃藏香,以民族的方式为高考祈福。

一大早,学院领导和老师就来到学院,与学生一起,身着印有“高考加油”的服装,高喊“高考加油,高考必胜”的口号,为同学们加油助力,送上高考的祝福。同学们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面带笑容,激情满怀,带着领导老师们的鼓励和祝福,踏上高考征程。

此次高考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桥西交警全力协助,派出精干警力,为同学们警车开道送行,一路顺风护送高考。沿途路口,车主们主动停车,礼让道路,目送送考车通行。河北日报、河北青年报等社会各大媒体主动跟踪报道,全程倾情关注。

为保障今年高考顺利进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提早谋划,老师们日夜陪伴,关心关爱。为同学们顺利参加考试作了精心准备,从学业支持到心理关怀,从物资保障到生活帮助,精心呵护、无微不至。为学生购买谷维素、口香糖、晕车贴,专门购买幸运颜色笔,专程护送严重晕车学生,点点滴滴凝聚着深深的爱。

雄鹰展翅、格桑花开,十数载奋力拼搏必将厚积薄发;一朝里金榜题名自会天道酬勤。预祝西藏学子旗开得胜,马到成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