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整治专项行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0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和校党委《关于紧盯当前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集中开展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有关要求,5月21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整治专项行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王运敏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委委员乔庆刚、王磊、党风廉政监督员张学亮列席会议。

王运敏首先做对照检视发言,紧扣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线,围绕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这一目标要求,结合主题教育、党员民主评议中发现的问题,在前一阶段“四风”问题自查自纠基础上,从精神状态不振、工作作风不硬、责任担当不强、纪律规矩不严、服务意识不够等五个方面查找在履行工作职责情况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随后院长刘森、副院长白少双、贾东江、李保堂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视发言。经过充分酝酿讨论,会议最终形成了学院整治工作台帐。

民主生活会召开前,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关于紧盯当前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集中开展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责任担当、作风建设、党性修养有关重要论述,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校党委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增强了开展整治专项行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供稿:学院办公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