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少数民族预科部举办大学生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0

3月21日,少数民族预科部在体育馆举办主题为“规划大学生涯 展新时代青年风采”的大学生生涯规划大赛。预科公共党支部教师党员全程参与活动并担任评委。

参赛同学精心准备,以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情感,分享了自己对于大学生活生涯规划的思考和展望。经过评委打分,预科六班马丽蕊、郝帅获一等奖;预科三班周萌、李心依,预科七班赵建超、张静语获二等奖;预科一班周思含、赵雨涵,预科四班郭哲熙、王俊杰,预科二班李桐、郑伊含,预科五班孟思含获三等奖。预科公共党支部张军英教授现场总结点评,她对参赛同学的生涯规划内容进行分析和指导,鼓励同学们明确发展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勤奋惜时、履践致远,踏实走好人生路。

此次活动正值建校四十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又迎来少数民族预科办学二十周年,旨在进一步强化民族预科生职业规划意识,提高预科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着力培养预科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同时也为民族预科生提供展现自我规划的平台,明确发展目标,提升发展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