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青春共话成长,奋斗谋划未来”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0

为了解青年教师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和成长各方面的心声,听取他们对学校管理、教师成长等工作的意见建议,更好地服务青年教师发展,增强青年教师的自信心与凝聚力、幸福感和归属感,3月21日,我院举行“青春共话成长,奋斗谋划未来”青年教师座谈会。党委书记白少双,党委组织委员、副院长王晓晶,党委青年委员、西藏高中部主任刘海霞出席会议。全校35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姚鹏里主持。

会上,青年教师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谈学习,说工作,讲生活,话成长,分享自己加入民院这个大家庭后的感受、成长和变化。说真话、建真言,直言不讳地讲述了自己在工作生活中的痛点和困惑,诚恳地表达了发展期盼和工作建议。

王晓晶和刘海霞鼓励青年教师把握此次青年座谈会机会,用心赴一场青春的聚会,尽情表达所思、所想、所盼。并分别分享自己工作以来成长经历,用自己的实际经验启示青年教师端正认识,摆正心态,加快成长。

白少双以“一个中心、两颗红心、三个储备、四个学会”为主题,作了总结讲话。他深情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对一代代民院青年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表达了崇敬之意、感谢之情。他指出,青年教师们的发言和建议彰显了青年人想为敢为的责任担当和能为有为的奋进情怀。学院将进一步完善青年教师成长发展机制,积极为青年教师发展创造更好条件和更大平台,以满足青年教师的发展梦想,激发青年教师内在潜力。他强调,当前学院正处于爬坡上坎、改革发展的关键阶段,青年教师作为学科建设、创新发展、教研教学的生力军,应勇于担起时代重任,以奋斗的脚步为伟大的教育事业积蓄力量。学院发展在青年、学院未来在青年,他号召青年教师要勇担重任,不负期望,不负重托,不负使命,用智慧和汗水交出一份满意的青春答卷,把最优秀的教案写在民院这片有温度的沃土上。

“青年生逢其时,我辈重任在肩。”此次青年教师座谈会体现了学院对青年教师成长的关心,为青年教师指明了努力方向,对青年教师的成长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