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09   浏览次数:0

5月8日下午,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推进会议,专题研究主题教育问题检视、整改整治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运敏主持。

会上,王运敏就院党委研究确定的“主题教育重点工作任务分解一览表”、上报学校党委的“首批整改整治问题清单”做说明、提要求。深刻剖析“如何认识边检视边整改”“如何抓好检视整改工作”。院长刘森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解读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深刻内涵,结合读原著、悟原理,讲解如何对待学生关切的方法论。

会议指出,全院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各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对照学院检视整改问题清单,挂图作战,解决发展难题。牵头负责人要牢固树立“不等不靠,立即行动”的思想认识,切实担当作为,坚决扛起问题整改主体责任。各部门要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融合贯通、一体推进。坚持问题导向,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重视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整改整治工作组要主动作为,既要在统筹梳理汇总问题,建立整改台账,下达整改整治任务上发挥作用;也要在督促检视问题,监督整改落实,确保检视整改效果上下力气。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自觉接受师生监督,主动征求师生意见建议,把为师生群众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本领,主动担当作为,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解决学院十项重点工作,推动学院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