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系党支部赴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1   浏览次数:0

11月9日下午,基础教育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赴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赓续奋斗”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活动中,预备党员李辰、谷婧伊两位同志领誓,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大厅习近平总书记题词前重温入党誓词。进入展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逐一参观了纪念馆三个展厅的图片、实物等珍贵历史资料,丰富的史料,逼真的沉浸式多媒体场景带领大家重温了解放石家庄的峥嵘岁月,回顾了党领导石家庄人民进行经济社会建设的奋斗历程,让大家对石家庄城市的由来、发展以及新中国成立以来,石家庄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奋发图强、开拓前进的辉煌成就有了生动直观地了解。

此次活动旨在组织支部党员追寻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激励大家为学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谷婧伊同学分享心得谈到:石家庄的发展记录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凝聚着接续奋斗的精神力量,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从中汲取真理力量,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前行。李辰老师也表示:石家庄的发展历史,让我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作为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目前学院发展正值关键时期,大家团结一心、赓续奋斗,就一定会迎来学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明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