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培训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27   浏览次数:0

4月25日,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培训暨推进会,对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各系部负责人进行专题培训,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推进会的主要精神和工作要求。按照中央、省委主题教育要求,并对照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根据学院工作实际,制定了《附属民族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附属民族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会议从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扎实推进重点工作、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加强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对我院实施方案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并对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以及教育成效等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布置。同时要求各部门结合学院转型发展和本部门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对实施方案和工作方案提出修改意见,完善后形成正式文件在全院范围内印发。

会议要求,要把主题教育和学院转型升级发展的中心工作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实效。各分管领导要强化“一岗双责”,加强系统谋划,谋求分管领域各项工作的创新突破。全体中层干部,要发挥好“领头雁”的作用,带领本部门全体教工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要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深入查摆不足,切实抓好整改整治。

会议强调,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开展主题教育,紧紧抓好主题教育的重要契机,牢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落实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全面把握总要求,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具体行动,加快推进学院转型升级发展,全力推进民族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河北省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事业贡献民族学院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