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开展“戴党徽、亮身份”师生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3   浏览次数:0

2023年11月30日,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师生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白少双,党委纪检委员乔庆刚出席,计算机系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戴党徽、亮身份,强化责任与担当”“进宿舍、共挂牌,师生齐树新标杆”两个主题。第一个主题由教工党员为二十四名新生党员和一名预备党员佩戴党徽,颁发学生党员风采展示卡,表明党员身份,强化责任担当。第二个主题,教师党员进入学生宿舍,与学生党员一起粘贴学生党员风采展示卡,共同树立新标杆。

白少双书记对学生党员提出要求和未来发展方向,他指出,学生党员作为优秀学生代表,作为未来中国智慧的贡献者、中国方案的制造者、中国行动的实施者,首先要做到努力学习,提升自身品质,汲取新的思想,牢牢把握技术前沿;其次要勇于担当、做好表率,热心服务群众,能够理解和支持学院的管理制度;最后要有高点定位,放眼未来,有长远的发展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

学生党员一致认为,党员亮身份、党员宿舍挂牌不仅是一种形式上的展示,更是一种使命与担当。作为一名党员,应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和使命,增强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

本次活动既是对学生党员的激励,也是对全体同学的鼓舞。不仅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还有助于学生党员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为党风、学风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