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召开2023年度期中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03   浏览次数:0

11月2日,计算机系在同德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期中表彰大会。党委书记白少双应邀出席,计算机系全体辅导员及专兼职老师、各班学生代表参加大会。表彰大会由计算机系副主任桂洁主持。

本次大会主要对本学期获得各级各类奖学金和荣誉称号的同学,以及在CCPC预选赛和第35届秋季运动会比赛中获奖的同学进行表彰。运动员代表王晓静、CCPC预选赛代表吕昊鑫、校级三好学生代表任文静分别分享了在集体活动、专业竞赛、专业学习等方面的心得。

白少双鼓励同学们,表彰是胜利的舞台,是用努力和坚持赢得的舞台,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同学登台亮相,用奋斗赢取高光时刻。他指出,现在的世界是数字化世界,未来更要创造新的数字化时代引领高质量发展。0和1是计算机的机器语言,在专业发展上,计算机系学生要把0看成赛道,把1作为目标,用过硬的专业知识在学习生活的赛道中充分发挥自己的力量,在数字化发展的进程中不断演绎0和1的精彩。在思想上,既要坚持1的挺拔,又要像0一样有严密的逻辑体系。要有鲜明的政治立场,明辨是非,曲直分明,有独立思考的能力并不断通过学习丰富发展自己的思想,学会辩证地看世界、想问题。

本次表彰大会以“做好新时代接班人 学习榜样精神与榜样同行”为主题,通过集体颁奖、典型发言、经验分享等形式,充分展现先进个体、优秀学生的示范标兵作用,为引导计算机系的广大同学同进步、齐向前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