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7   浏览次数:0

4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河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姜小平出席会议。党委书记王运敏作部署动员讲话,会议由院长刘森主持。

王运敏代表学院党委从主题教育的谋划、推进、落实及成效检验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他指出,本次大会是按照中央精神、省委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开展的全面动员。要坚持政治站位,高质量高标准谋划推进主题教育;要坚持目标导向,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部署和要求落实到位;要强化组织领导,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他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也是今年学院党委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在新征程上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加快学院转型发展步伐,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为河北省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刘森对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工作方案做了深入解读,要求全院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级党委和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聚焦我院十个方面重点问题,立足自身岗位,占高地、插红旗、建新功,到八月底的时候人人填写属于自己的“成绩单”。

会议为全院开展主题教育吹响了号角,绘就了蓝图,指明了方向。必将引领广大教工按照主题教育的目标和要求,躬身入局,奋力拼搏,创新发展,为学院转型升级和民族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