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天地

计算机系组织网络安全专业讲座

发布时间:2023-04-21   浏览次数:0

4月20日下午,计算机系在学院报告厅组织了一场主题为《网络安全产业需求和人才培养》的专业讲座。主讲人是来自河北科技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工程系的张光华教授。计算机系近200人聆听了讲座。

张光华教授,博士后,河北省优秀教师,深耕网络安全领域多年,在该领域取得丰硕成果。本次讲座主要介绍了目前网络安全形势、网络安全行业发展情况,分析了网络安全就业形势,讲解了网络安全岗位需求及职业发展路线规划,分享了网络安全相关认证和校企合作网安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内容。

本次专业讲座是计算机系为落实学院学风建设2.0工程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加强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拓宽学生的专业知识面,增强学生的职业发展规划能力。以此促进专业学习,浓厚学习氛围,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局面。





供稿:计算机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