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仰先贤不忘初心,传承精神勇担使命 ——西藏高中部赴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3   浏览次数:0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教育引导全体教师不忘教育初心,担当育人使命。9月10日上午,西藏高中部组织教师赴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开展以“瞻仰先贤不忘初心,传承精神勇担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院长刘森、党委书记白少双、副院长李保堂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解放纪念馆大厅,面对党旗全体党员教师庄严肃立,张琳佩老师向党组织递交并宣读入党申请书,表达了对党的敬仰之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找准自身差距,不断提升政治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王改静老师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激励着每一位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党委书记白少双对西藏高中部党支部创新党日活动形式,以特殊形式庆祝教师节的做法表示了肯定。希望全体教师能以教师节作为新的起点,用党性要求个人,用党风转变作风,用党员的先锋模范精神带领西藏高中部走得更好,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石家庄解放纪念馆以翔实的史料、沉浸式的多媒体场景,把教师们的思绪带回到艰苦卓绝的战争岁月,让大家深刻了解了石家庄解放的光辉历程,直观感受到了党领导石家庄人民在经济社会建设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党员教师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入了解了革命先驱为石家庄的解放、发展所作出的伟大牺牲和巨大贡献。今后将牢记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爱国情怀,不忘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躬身教坛,为教育援藏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