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在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0

2023年5月20日至21日,第七届河北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CPC)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举行。我院计算机系共派出两支队伍6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竞赛。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两支代表队从26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包揽了河北省专科组竞赛的两个一等奖。  

此次程序设计竞赛,在学院各级领导的深切关注和大力支持下,计算机系统一部署、集中指导、加强训练。在仇宾老师为组长,李志敏、崔素丽、张学亮、桂洁为指导教师团队的精心指导下,参赛队员经过为期两个多月的集训和备赛,在比赛中展现出扎实的专业素养、优秀的团队精神、良好的心理素质,最终在竞赛中再续辉煌。  

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面向全省高校大学生的年度性学科竞赛,是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简称CCPC)的省赛组成部分,今年已经是第七届,在省内高校中的影响力越来越大。通过此次竞赛,不仅激发了学生学习算法和程序设计的兴趣,提升学生的算法设计、逻辑推理、问题建模以及编程实现能力,也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挑战精神和创新潜力。





供稿:计算机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