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受河北师范大学表彰

发布时间:2022-12-26   浏览次数:0

近日,在河北师范大学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评比活动中,我院被评为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格桑花开返藏宣讲团”、“石榴花开籽籽同心”、“海底小分队”三支暑期实践队获评“优秀实践团队”荣誉称号。西藏高中部斯郎措姆等19名同学获评“优秀个人”荣誉称号,周立刚、孔令举两名教师获评“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本年度暑期社会实践我院共立项46支团队,参与师生302人,实践活动地域覆盖全国21个地区。民院青年学子在祖国各地投身火热暑期社会实践,用青春脚步丈量祖国沃土,完成了一堂行走的生动思政课。

自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学院团委迅速行动,在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视频会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宣传动员,带领各系部积极为实践学生搭建志愿服务、实地调研等平台,扎实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踊跃参与到“百年初心·续写时代新荣光”“百年新风·助力防疫新担当”等七个专题活动中,并对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进行深入宣传和择优推荐。

荣誉表彰是上级单位对我院社会实践育人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学院团委将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重要契机,进一步引领我院青年学子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社会实践中深刻了解国情、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积极探索新形势下育人工作,着力提升团员青年社会化能力,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