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研动态

关于2022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结项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0

各部门:

根据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要求,现组织2022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的结项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1. 2022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课题一般项目和科研合作项目。  

2. 经批准延期结项的往年课题项目。

二、结项程序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专家对研究成果进行集中评审,评审结果印发通报并在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公布。

三、材料要求

(一)电子版材料

1.《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结项评审申请书》(附件1),要求一个课题的申请书和所有成果放入一个word文件,按规定要求格式排版。

2.单位《结项评审汇总表》(附件4)

(二)纸质版材料

1.课题负责人对研究报告进行查重检测,重复率不得超过20%。装订结项材料时,提交查重报告首页,附在研究报告后面。

2.提交和电子版材料一致的纸质材料,左侧胶装,装订顺序为:申请书-研究报告-其他资料,出版的著作、发表的文章、重要调研数据等资料附后(做目录编页码)。最终上交一式三份。

(三) 未能按时完成2022年度结项的课题,书面提交延期申请(附件3)一式二份,申请参加下一年度结项验收,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以上材料请于12月13日前报送教务科研处路硕娅。

附件1: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结项附件材料.zip

教务科研处

2022年12月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