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习二十大精神】我院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打赢疫情歼灭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0

11月17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分析学院疫情形势,研究精准防控动态管理的措施。各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的强大动力。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任务的艰巨性和复杂性,保持清醒头脑,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力做好校内师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和线上教学工作,全力做好学生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防止引发负面网络舆情,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以实际行动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保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要求,充分认识全院抗疫斗争重要转折时刻统一思想认识的重要性。教师党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主动承担急难险重的任务。学生党员要带头坚定必胜信心,带头落实各项防控部署,带头正向发声并劝导同学不吐槽不抱怨,理解支持配合学院防控举措,切实在学生中发挥模范带动作用。

各党支部专题党日活动,进一步统一了全体在校师生思想,充分认识了目前疫情防控的艰巨性、复杂性,消除了不必要的恐慌和疑虑,为进一步落实落细防疫措施,高质量做好本学期后续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打好了基础。经过科学有效的抗疫行动,11月18日我院成功调整为低风险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