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西藏班学生家长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次数:0

11月13日上午,我院西藏班丹增卓玛同学的家长向学校捐赠的一批抗疫物资,顺利运输到校。院党委书记王运敏代表学院致谢,院长刘森通过视频颁发捐赠证书。

本轮疫情来势凶猛,阻断了西藏班学子返校的行程。高三1班丹增卓玛同学寄来慰问信,表达助力学院战疫的决心。丹增卓玛的妈妈桑吉女士在得知学院抗疫物资紧缺之后,立即多方筹措,从深圳购置一万只N95口罩、一万只外科医用口罩、一万副外科医用手套,从以岭药业公司购置5箱720盒连花清瘟胶囊,运送到校。桑吉女士一家雪中送炭的善举,不仅缓解了学院抗疫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也给全校师生齐心抗疫增添了无穷的信心和动力,充分体现了冀藏一家亲、家校一家亲的深情厚谊。党委书记王运敏表示,我们一定要把来自雪域高原的情谊,化作阻击新冠疫情的战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迎接西藏班学生顺利返校。

冀藏情深传佳话,家校齐心渡难关。学院发生疫情后,远在西藏的学生和家长非常关心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纷纷通过电话和社交平台为学院加油鼓劲。正如丹增卓玛同学来信所写,“来自雪域的风会吹散一切肆虐的瘟疫,让我们群策群力携手并进,早日相会在锦绣民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