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习二十大精神】计算机系师生党支部联合举办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9   浏览次数:0

10月27日,计算机系在报告厅举行“学习二十大精神,砥砺奋进新征程”师生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王运敏、计算机系党支部宣传委员孙曼曼、计算机系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桂洁主持。

计算机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李志敏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与同志们分享二十大报告中一组组亮眼的数字。他说这些数字折射出的是新时代十年的非凡成就,是收获、是奋斗,更是希望和力量。他希望大家在自豪与鼓舞中深入思考,自己应该以怎样的努力为学院的未来谋发展、求突破、创成就,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生党员代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2级2班梁通、王沐泽分别畅谈二十大报告学习感悟。他们表示,观看二十大报告,在青年学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对国家这些年的发展成就感到非常震撼。当代大学生要立志成为新时代好青年,努力提升自己,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全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院党委书记王运敏就大家的发言讨论做简要总结,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他对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表示肯定,就如何结合岗位实际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他表示,无论教师党员还是学生党员都要深刻学习领悟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入群众、联系群众,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所需,把二十大精神宣传到位。他强调,学生党员在学习讨论中要增强问题意识,多讲真情实感,少讲空话大话,要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提出问题,依靠组织解决问题,把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最后,他就学习二十大报告向学生党员提出四个问题留下三份作业,希望学生党员能够将这三份作业作为学习的切入点,更加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