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研动态

关于2022年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第二次结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9   浏览次数:0

各部门:

根据《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管理办法》规定,2022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第二次结项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结项受理范围

2020、2021年度立项的课题;2019年度立项并申请延期的课题;以著作形式结项且总研究周期不超过5年的课题。

二、结项材料要求:

(一)结项需提交以下材料:

1.《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结项审批书》(附件1);

2.《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申请书》;

3.《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立项通知书》复印件;

4.课题研究阶段性及最终研究成果;

5. 研究成果转化及社会反响材料;

6.《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有变更事项者提交)(附件2)。

(二)结项材料装订要求:

1.所填表格一律用A4纸双面打印,正文用4号宋体字,左侧装订。

2.文本装订材料1份:顺序为①封面(加厚,注明“××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课题名称、课题负责人、负责人所在单位、课题组成员、课题编号、成果形式和填报时间);②目录;③内文,按需提供的材料1—6顺序编印。

3.著作要求复印封皮、目录、版权页、封底;论文要求复印刊物封面、版权页、目录、全文。成果形式为著作的还需提供2本原件

4. 非本课题组人员的成果、不符合结题要求以及与本课题无关联的成果不要作为结项材料提交。

三、时间要求

课题结项材料收取时间2022年11月10日截止。

教务科研处

2022年10月29日

附件1:附件材料.zip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