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西藏班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次数:0

6月12日,我院举行西藏高中班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院领导、部分中层干部和西藏班全体在校师生参加了典礼仪式。

典礼开始前,精美的暖场视频带领大家穿越时空,回忆难忘的三年时光。毕业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副院长白少双宣布了2022届优秀毕业生名单,以及获得河北省“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学生名单并组织颁发证书;学院党委书记王运敏宣布毕业生名单组织颁发毕业证书。

院长刘森在致辞中首先向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向西藏班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嘱托:希望同学们要把民族团结、民族复兴的信念牢记心间,坚定理想信念、强壮精神素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努力发挥锐意进取、勇当先锋的青春特质,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续写党的新时代好青年的历史荣光;希望同学们要把刻苦学习、锐意进取的责任牢记心间,求学路上,惜时如金、孜孜不倦,下一番心无旁骛、静谧自怡的功夫,又要突出主干、择其精要,努力做到又博又专、愈博愈专;希望同学们要把奋发有为、建功立业的使命牢记心间,传承弘扬民院“崇高、崇严、崇勤、崇美”的民院精神,把奋发有为、建功立业的责任刻在脑海。

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教师代表张娜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回忆在校期间深厚的师生情谊,希望全体毕业生学会爱自己、爱他人、爱生活,正视困难、胸怀理想实现更大人生突破。基础年级学生代表拉珍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长的敬意和以他们为榜样的决心。毕业生代表旦增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辛勤付出的诚挚谢意,表示要在奋发向上、努力追梦的过程中不断为社会、为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毕业典礼结束后,高中部学生会组织了一场谢师恩毕业晚会,同学们用深情的演唱和精彩的舞蹈表达了对学校的留恋、对老师的感恩,老师们用动情的朗诵传递了对学生无限的祝福和期望,“相信长久努力的惯性,定能冲破一切阻力;长期蓄积的能量,定能转化成奋发向上的动力。愿同学们不断努力,创造新的辉煌!”晚会现场,掌声不断,互动不停, 高潮迭起,毕业晚会在大家的相互祝福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