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5-05   浏览次数:0

为深化师生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传统,引导大家在党史学习过程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5月2日,学院组织“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实践教育活动,155名师生走进革命圣地西柏坡,重温峥嵘岁月,感悟西柏坡精神,在红色记忆中坚定理想信仰,在伟人言行中感悟使命担当。

期间,师生参观党中央旧址、国家安全教育馆、西柏坡纪念馆,通过解说员的详细讲解,参与师生充分了解西柏坡精神,体会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永记先烈们无私牺牲精神,感受革命伟人、先烈的奋斗历程和奉献精神,用心体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立党宗旨。

为了充分发挥此次实践参观学习的教育功效,学院学生处、团委事先做了精心的准备和策划,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骨干开展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畅谈活动感悟,分享学习心得等学习环节,进一步坚定师生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落实学思悟践的党史学习指导思想。

“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是学院师生党史学习系列主题教育之一,活动的圆满举行使广大师生经历了一次精神洗礼和党性淬炼。大家纷纷表示:整个活动让自己受益匪浅,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大家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培养爱国主义情感,把自己的命运与国家的命脉紧密相连,把革命传统发扬光大,在社会主义强国建设事业中再立新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