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三八妇女节寄语

发布时间:2022-03-08   浏览次数:0

亲爱的姐妹们:

人间最美三月天,玉兰初绽露新颜。在这春意融融、万物复苏的美好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此,院工会委员会携全院男同胞向全院女教师、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愿! 同时向你们的家人对学院工作的理解与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  

女性是伟大的,因为你们是爱和奉献的化身。从事教育事业的女性,更是知性和美丽的代名词。每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一定会有一个伟大女性地坚定支撑。过去的一年,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全院女同胞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潜心教书育人,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超越,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学院新的五年规划在众智中诞生,这怎么能少得了你们的智慧和心血?西藏班高考成绩再创历史新高,这怎么能少得了你们的努力和滋养?专接本成绩勇立河北省潮头,这怎么能少得了你们的辅导与付出?庆祝建党百年大合唱勇夺第一,这怎么能少得了你们的齐心与刻苦?毽球和气排球赛场捷报频传,这怎么能少得了你们的梦想与拼搏?用真才实艺铸牢同学们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怎么能少得了你们的创意与匠心?

女性是美丽的,因为你们是花朵、是彩虹、是梦想!你们在平凡的日常工作中默默耕耘,培育着一个个美丽动人的育人故事,为早日实现“民院梦”做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示了无愧于新时代的女性特有魅力;你们用坚持和奉献,诠释民院女性的优秀品质;你们用专业和自信,书写新时代女性的优美风采;你们用并不宽阔的肩膀,撑起了民院半壁大好江山。学院因为有你们而变得更加花团锦簇、枝繁叶茂。在我们心中,你们就是那最美的一片云、最美的一抹红。

牛蹄留胜迹,虎威扬山林。2022年又是新起点。让我们携起手来,鼓起昂扬斗志, 一心奋力拼搏,争做女中豪杰,为学院的转型发展和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而不懈奋斗。  

祝全院女同胞永远年轻漂亮,天天快乐开心,愿你们家人平安健康,一生乐享幸福!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民族学院工会

2022.3.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