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我秀,绽放不一样的精彩”---三·八妇女节才艺秀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3-10   浏览次数:0

为庆祝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生活,发掘教工的特长和亮点,为学院转型发展注入新的自信与活力,学院工会特举办“我行我秀,绽放不一样的精彩”教职工个人才艺秀活动。

通知发布后,教职工们踊跃参与,作品精彩纷呈、精彩夺目,涉及歌曲、舞蹈、朗诵、剪纸、厨艺、运动、手工、戏曲、指挥、书法等多种形式,真正展示出学院教工不一样的精彩。教工们通过精心排练和制作,秀出了自己对生活的热爱,秀出了自己对学院大家庭的深情,秀出了自己在课堂外琴棋书画及运动场上潇洒帅气的姿态,秀出了自己健康养生的技巧和细腻高超的厨艺,秀出了广大教工健康阳光、乐观向上、认真执着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共收到133份作品,经过评委的细心评选,共评选出女教工作品一等奖5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15人;男教工作品一等奖3人,二等奖5人,三等10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