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共青团工作受到河北师范大学表彰

发布时间:2022-05-05   浏览次数:0

在河北师范大学团委“五四”评优中,我院团委从26个基层团委中脱颖而出,荣获“先进团委”荣誉称号;西藏班2020级5班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成为全校1074个团支部中的佼佼者;刘若晗、桑丁拉姆、周琳奕等15名同学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李慧娴、次旦拉姆、王梦宁等80名同学荣获“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2021年,院团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委的领导下,从严治团,主动作为,努力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始终坚持以党建带团建,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在全院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中广泛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全面从严治团,深化组织建设,创新特色活动,积极搭建实践舞台,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积极带领全院团员青年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青年学子的自觉追求。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青年当有新作为。2022年,民族学院广大师生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坚持不懈奋斗、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攻坚克难,勇攀高峰,当好新时代党的有力助手和可靠后备军,不断凝聚青春力量,不断提升工作活力,谱写爱国荣校的青春之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