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一届阳光体育节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0

2021年5月12日由院工会组织的第十一届阳光体育节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体育馆圆满闭幕。

此次比赛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队,自由组合,分为男双、女双、混双共三个组别,九个工会小组共52人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共60场;第二阶段为交叉赛,共15场比赛。比赛前,各参赛选手认真训练,积极备战。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跑位积极,以精湛的球技完成了一次次发球、扑球、轻挑、跳杀等精彩动作,快速击球、交替领先的胶着比分牵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欢呼与热烈掌声,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经过三周地激烈角逐,分别决出各组别前六名。

此次活动是学院第十一届阳光体育节系列活动之一,同时设置了师生毛毛虫竞速、教工健步走累计赛、爱心接力(400米)等活动。阳光体育节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工会“进一步明确工会活动群众性导向,开展职工自主文体活动月”的要求,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和校园封闭管理期间,通过阳光体育运动加强师生交流,丰富师生业余生活,培养师生健康观念,增强体质,引导师生走向操场,走到阳光下,充分享受运动乐趣,同时展现全院师生新时代风采和良好精神风貌。

我院历来重视教职工文体活动的开展。此次比赛很好的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展示了我院教职工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有助于打造了阳光、健康、活力、自信的教职工队伍,增强了教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必将有力促进和谐民院的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