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民院赤子心,共襄中国梦”国庆迎新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0

9月29日晚,“民院赤子心,共襄中国梦”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在民族广场盛大举办。院长刘森、党委书记王运敏、副院长白少双、副院长李保堂、副院长乔庆刚以及各部门、各系部主任、副主任、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和教师代表同2021级全体新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

晚会在激情昂扬的《爱我中华》舞蹈中拉开序幕。教师白兰平、吕月璞与学生共同朗诵《当青春遇上民院》,将莘莘学子风华正茂、意气风发的青葱岁月娓娓道来,诉说了新生对开启校园新生活的美好憧憬。伴随着悠扬的《藏韵》旋律,西藏班的小伙伴们用婀娜的舞姿让人身临其境,带我们远赴神秘美丽的西藏。歌曲《灯火里的中国》表达了学生对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的美好祝愿。歌舞表演《唱支山歌给党听》用歌声释放活力,用满腔的热血歌颂祖国。吉他弹唱的《贝加尔湖畔》和歌曲《万疆》,各系部学生带来的《歌曲联唱》,让观众们情绪高涨。优美动人的古典舞《声声慢》,富有青春气息的爵士舞《pretty girl》,风姿绰约的民族舞《哈尼宝贝》,则让观众们大饱眼福。刘森院长以神秘嘉宾身份客串学前教育专业新生安欣、赵悦好的相声《我想火》,将晚会气氛推至高潮,深刻阐述了成功没有捷径的道理。最后,晚会在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演出中圆满结束。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既表达了学院欢迎新同学的炽热之情,又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昂扬向上的风采。用歌舞传递友谊,用旋律演绎喜悦,民院师生载歌载舞,祝福祖国母亲永远美丽蓬勃,祝愿人民幸福安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