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百日,不负韶华 ——西藏高中部举办2019级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09   浏览次数:0

2022年3月7号下午,以“拼搏百日,不负韶华”为主题的西藏高中部2019级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在体育馆举行,吹响了2022年高考百日冲刺的号角。院长刘森、学院党委书记王运敏,副院长白少双、李保堂、乔庆刚出席大会。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和基础年级同学参加活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20级4班伟色同学代表基础年级学生向高三学长献上诚挚的祝福,愿高三学长学姐们决战高考,金榜题名!19级4班久美扎西同学代表高三学生发言,为即将到来的高考分享心得。表示目前虽然面临着空前的学习压力,但还是会定心凝神,克服重重诱惑,专心致志地用自己的勤奋与笃定,用自己全部的努力与智慧,掌控命运的舵盘,嘹亮六月归航的凯歌。

吕卫星老师倾情诵读家长信件,使孩子们深切感知到远在西藏的父母对他们的殷切嘱托和热切期盼。四位班主任老师带来的诗朗诵《一百天的梦想》则将会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他们鼓励同学们奋斗一百天,让青春和梦想在六月里张开翅膀,向着太阳升起的地方勇敢地飞翔;拼搏一百天,唤醒所有的潜能,以优异的成绩续写民院的辉煌,拼尽全部的力量,用六月的荣光放飞青春的梦想!

白少双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奋战在备考一线、不辞劳苦、辛勤工作的高三全体教师,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向孜孜以求、奋力拼搏的同学们表达最美好的祝愿。他指出高考是新生活的起点,新起点的高度决定了你人生的高度、厚度和宽度,希冀同学们在最后的一百天紧盯高考方向,统筹兼顾每一门学科,夯实扎牢每一个知识点,像女足姑娘们那样隐忍坚持直至逆袭夺冠,像奥运健儿那样奋勇拼搏创造奇迹,懂拼搏、懂坚持、懂感恩,凝心聚智、深度沉潜、摒弃杂念,以奔跑的姿态完胜高考。学院领导和老师始终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会当好同学们的勤务员,与大家同甘共苦,风雨同舟!

学弟学妹的加油鼓劲犹在耳畔,父母亲朋的手写书信尚在眼前,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印在心田。最后,高三年级全体师生高举右手,集体宣誓并在展板上签名。一声声誓言,一阵阵呐喊,汇成大会的磅礴交响曲,发出了备战高考的“最强音”。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争分夺秒、奋战百日,待到金榜题名时,相约顶峰相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