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召开首次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0

5月24日下午,我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例会,研究推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党建网络平台信息录入工作,并传达师大党委文件。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王运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善于总结经验,充分运用新闻报道、典型宣传等形式,深入宣传本部门开展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宣传工作要注重用事实说话、用典型说话、用数字说话,增强说服力、感染力,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舆论氛围。会议强调,党建工作网络平台即是提高党建工作的信息化水平的平台,又是推动党建工作的标准化和规范化管理的平台。各支部要及时将支部活动信息录入党建平台,要用好网络平台开展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平台的展示作用和监督作用,推动党建工作更好地开展。

会议总结了本月各支部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传达了《关于举办河北师范大学“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用好红色资源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中共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本次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相关规定,召开的首次支部书记例会,今后每月的最后一周召开支部书记例会,重点是总结本月工作,布置下月工作,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