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届学生线上毕(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0

6月10日,我院举行少数民族预科、高教各专业学生毕(结)业典礼。因疫情原因学生未能返校,毕业典礼以系部为单位采用线上形式举行,各系部全体教师、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院领导和各处室负责人应邀到各系部参加典礼仪式。

毕业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领导在致辞中首先向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向全体教职员工和毕业生家长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同学们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为学院赢得了各种荣誉,正是一届届优秀毕业生让民族学院这棵大树枝繁叶茂。对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院领导深情寄语,希望同学们永远坚守家国情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的擎旗者;永远铭记“四崇”校训,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修德养性,做高尚情操的传播者;永远保持一颗进取之心,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做终身学习的实践者;要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做担当实干的奋斗者。最后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预祝同学们在今后人生中续写壮丽篇章。

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教师代表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回忆在校期间深厚的师生情谊,希望全体毕(结)业生都能成为担当有为的热血青年,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学生代表在发言中感恩母校,向辛勤付出的教师表达诚挚谢意。表示要秉持“怀天下、求真知”的精神,在努力追梦的过程中不断为社会、为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典礼仪式上,部分系部还制作了精美的视频,带领大家穿越时空,回忆难忘的青骢岁月。毕(结)业典礼在大家的相互祝福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