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宣传工作培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0

6月20日,我院召开党委宣传工作培训研讨会,党委统战委员、院长刘森,青年委员、副院长乔庆刚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及部门干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委员、办公室主任王磊主持。院党委书记王运敏、组织委员白少双、纪检委员李保堂赴西藏家访。

办公室副主任李健对上半年宣传工作进行梳理,通过对全媒体平台数据分析,总结学院宣传工作的优势、不足与改进措施。各部门会前做了充分准备,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更好开展宣传工作踊跃发言、充分研讨。

刘森在交流研讨的基础上作主题培训讲话。他指出,做好新时代宣传工作是一门大学问,要从学院转型发展的大局看宣传工作。首先要充分认识做好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做好宣传工作对主动占领舆论制高点、争取办学资源和支持、深挖学院文化内涵,鼓舞师生干劲儿,不断提升学院社会美誉度的重要作用。其次强调做好新时代宣传工作的核心是“内容为王,质量为上”。要紧跟学院工作大局和主流,精心提炼主题,注重细节挖掘,图文并茂形式活泼,强化宣传的叠加效应。第三对如何做好宣传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全方位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把握好重要时间节点,提前做好工作计划。最后强调要牢记“新时代、高质量”的要求,开创我院宣传工作的新局面。培训讲话条分缕析,用大量的实例论证,深入浅出,起到了深化认识、提升本领的作用。

会前,王运敏对宣传工作会议做出重要指示。他强调,一要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党管宣传原则,严格落实党委相关决策部署。二要明确宣传工作的中心和重心是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推进思想政治工作走深走实,确保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话语权。三要加强与学院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围绕中心工作大局开展宣传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