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研动态

关于申报2022年度校内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次数:0

各部门:

为进一步提升整体科研水平,积极培育更高级别科研项目,促进科学研究人才快速成长,依据《河北师范大学附属民族学院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现安排我院2022年度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如下:

一、项目类别、数量和资助额度

1.重点项目5项,每项资助金额5000元。

2.一般项目10项,每项资助金额2000元。

二、选题要求

1.凡符合申报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均可申报,公平竞争、择优立项。

2.选题应服务于学院的转型升级,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参考教育部民族司和省民委的课题申报目录,同时结合自身的岗位职责及教育、教学、管理的实际需要,自行设计课题名称。

三、填报要求

1.项目负责人和参研人必须是我院专业技术人员,每个项目限报一名负责人,同时参研成员不少于3名。

2.项目负责人填写《申请书》后,经所在部门审核,签署明确意见,并加盖部门公章。

3.通过资格审查的项目由学术委员会评审。为便于评审,每项申报须报送《申请书》2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

4.项目研究起始时间自批准立项之日起算起,完成时限最长不超过3年。

5.校内科研启动基金尚未结项者不允许申报。

四、申请程序

1.项目申请人提出申请;

2.所在部门汇总纸质和电子版材料连同申报汇总表,按规定时间报送教务科研处路硕娅老师;

3.教务科研处审查后,由学术委员会进行评审;

4.评审结果公示一周后,无异议报院党政联席会决议;

5.确立为资助项目后,提交详细研究方案,明确研究的具体进程安排。

五、申报起止日期

自7月10日开始受理申报,截止日期为8月30日下午17:00,逾期不再受理。相关文件、申报书等内容见附件。

附件1:河北师范大学附属民族学院科研启动基金申请书(2022版).docx

附件2:河北师范大学附属民族学院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管理办法(2021版).pdf



教务科研处

2022年7月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