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毽球队勇夺师大毽球比赛亚军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0

4月18日下午,随着裁判的终场哨声响起,我院教工毽球队结束了河北师范大学2021年教职工键球所有比赛。在院领导的关心指导和全体队员奋力拼搏下,我院教工毽球队勇夺亚军,创造了近十余年来本项目最好成绩。

从小组赛到16进8,8进4,4进2,我院教工毽球队,六战全胜,很好地展现了毽球队两年来不间断训练的成果,展现了学院昂扬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在冠亚军争夺战中,院长书记亲临现场加油助威,场上队员团结协作、拼劲十足,打出了气势、踢出了水平。比赛场面精彩纷呈,高潮此起彼伏,周围观众爆满,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虽然以1:2惜败,但作为最年轻的队伍之一,禁受了锻炼和考验,见证了成长与收获。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有付出就会有好的回报,一定会继续努力,争取今后取得更好的成绩!

我院历来重视教工文体活动的综合育人功能,除积极参加河北师大工会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外,还自主开展多种形式的全民健身运动,利用工会活动日组织篮球、气排球、毽球、羽毛球、乒乓球等球类训练和比赛,利用大课间组织教职工做第九套广播体操,开展师生阳光体育节活动,既达到了全面健身的目的,又凝聚了民院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