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美在身边”摄影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浏览次数:0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近日,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院工会开展了以“美在身边”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摄影比赛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广大女教职工身心健康,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女教职工的审美情趣,发掘创造思维和创新思想。

此次活动共收到来自全院教职工的177份作品,涉及风景、人物等众多题材,以寻找美为基调,用快门抓住最美的一瞬间,细腻的镜头记录了广大教职工们对春天的寻找和期盼。经过专家综合评审,最终有35名教职工的作品获得优秀奖。

此次摄影大赛正值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工会充分考虑到大家久宅家中、线上工作的特点,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通过网络形式为广大教职工搭建展示和交流平台,凝聚传播正能量,展现了全院上下同心同向、勇于担当的抗疫精神和善于发现美的探索精神,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

学院工会历来重视教职思想政治引领和文化体育活动,各项活动在弘扬民院精神、彰显民院力量、烘托节日氛围、愉悦教职工身心、提高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教职工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