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伙食管理委员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1-03-21   浏览次数:0

3月19日下午,院工会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教职工伙食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代理工会主席、副院长李保堂,国有资产管理处副主任王小杰,各工会小组教师代表和食堂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院长刘森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工会副主席王际川主持。

会议首先宣布并通过了《附属民族学院教职工伙食管理委员会工作方案》。随后王小杰介绍了本学期教工餐厅运营改革的有关情况,希望伙管会能够发挥监督服务机制,引导教职工参与教工餐厅管理,及时反馈饮食建议,提高服务质量。餐厅负责人就目前的食堂经营情况,下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做表态发言。教职工伙食管理委员会主任卜一就伙管会的工作职能、工作任务进行了强调要求。与会委员表示,很荣幸加入院工会教职工伙食管理委员会,感到这项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和谐校园和提高教职工餐厅服务质量做出自己的贡献。

李保堂首先代表工会对伙管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各位委员的热情参与和服务意识表示感谢,同时给伙管会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住“周到服务、监督检查和联系沟通”核心功能,充分发挥学校与教职工之间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二是要健全工作机制,制定规范的工作制度,建立客观、真实的评价体系;三是各项工作要常抓不懈,希望全体成员在今后工作中要保持工作热情,贴心为民服务,力求最好的工作成效。

刘森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教职工伙食管理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特别感谢全体委员的辛勤付出、勇于承担和为教职工用餐问题所做的贡献。他介绍了学院餐饮改革的历程,表达了“民以食为天,食堂工作要始于师生需求,止于师生满意,一定要把学院餐饮工作提档升级,创品牌出特色,打造成附近一带的美食文化基地”憧憬和决心。他指出,成立教职工伙食管理委员会就是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对餐厅工作的知情权和监督权,保障饮食安全,提高饭菜质量,提升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同时也要监督纠正不文明就餐和铺张浪费等行为,注意听取老师和学生的诉求和反映。

教职工伙食管理委员会的成立,是落实学院对工会提升服务职能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学院高度关注民本民生的具体体现,也是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制度化进程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发挥好其工作职能,是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