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师范大学诚信面试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0-08-07   浏览次数:0

本人参加河北师范大学2020年学前教育专科公费师范生招生网络面试。根据相关要求,现承诺如下:

一、本人已了解国家和学校相关考试考场规则和违规处理办法,已知晓参加面试要求和工作安排。

二、诚信面试,严格遵守国家和学校招生考试法规、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

三、本人保证所提交的报考信息、证件和相关证明材料真实无误。

四、本人知晓面试内容属于国家机密,在网络面试过程中不对面试现场进行录像或截屏,面试内容不向第三方传播或寻求帮助。

五、本人知晓,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学校有权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等严肃处理,并取消本人面试成绩或录取资格,记入《考生考试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追究法律责任。



承诺人:

身份证号码:

2020年8月12 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