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绘画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0

罗曼绘画工作室简介


罗曼社团是一个集动漫、绘画于一体,由兴趣相同,爱好一致的人员组成的动漫社团。大家在社团里能够畅所欲言,能够找到自己的同类,能够一起进入动漫这个纷呈多彩的世界。罗曼社的日常活动是绘画,社团的指导教师孟倩老师会经常来指导我们学习,辅助提高大家的画技。除了绘画,社团还有许多其他有趣的活动!动漫电影、趣味绘画、集体绘画、二次元纸模,让大家拥有真正的纸片人男友;开展迎新晚会、年度总结联欢、各色的cos、汉服,还有有趣的表演;画狐妖面具,做动漫道具等等一系列活动,让大家在娱乐和放松中度过美好的周末时光。

   社团内部分共为三个部门:资料部,文外部,美工部。资料部是社团的“智慧担当”,负责为社团搜集电影资源,制作社团所需资料。文外部是社团的“门面担当”,负责社团的对外工作。美工部是社团的“灵魂担当”,由美工部成员及已经毕业的学长学姐带领社员一起探讨绘画的奥秘。

   在这里让每个社员都可以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如果你对绘画满腔热血,如果你对动漫情有独钟,罗曼不会让你失望。罗曼绘画工作室,静候您的加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