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社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0

乒乓球社团简介


社团成立于2014年。无论你是不会握拍的初学者,还是学过几年的高手,或是零基础的热爱者,都可以来参加训练,乒协的大门随时为你们敞开!

社团指导老师是白金老师,曾在河北省教工杯比赛中代表师大参加团体比赛,最终夺冠!多次参加各种比赛并且多次获奖。

社团主要的训练场地位于地下活动中心,在市内高校中也是二级高等设施,学校免费向同学们开放。

社团社团内每年在学院内组织泰尼斯杯乒乓球比赛,在校内选拔组成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比赛(也有单打)。每个人都有机会参加。还会受邀代表民院参加省内各高校乒乓球比赛,如高校杯、汇华杯等许多赛事,与各个学校的高手切磋球技,重要的是能认识很多其他学校的球友!


如果你对乒乓球感兴趣,如果你想进一步提高自己,如果你想有足够的实力参加比赛,那就多去地下活动中心练习吧!

除了这些,地下活动中心还会有好多爱好乒乓球的学姐学长们可以和我们相互切磋,还可以打交流赛,会很有趣哦!乒乓球协会等你来加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