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软笔书法社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0

墨韵软笔书法社团简介


   墨韵软笔书法社团成立于1999年,社团秉承“丰富大学生活,发扬传统艺术,活跃社团文化”的宗旨,以培养书法艺术文化、人才的艺术创新能力为目标。社团指导教师由河北师范大学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外勤书法教师,河北省书法教育委员会委员王冬剑老师担任,主要学习内容为每周一次楷书的学习。

   社团内设有五个部门,分别是:组织部,文联部,学习部,人事部,宣传部。社团内经常开展书法比赛、书法展览、讲座和交流会等一系列有利于学生们学习书法的活动,也经常会受邀附近名校的书法比赛,去和名校的学生一起探讨交流。不仅增进了书法爱好者之间的关系与感情,也取长补短,增长了书法技巧。

   课余时间,带领社团同学们一起去春游。植物园里,一边欣赏着绿意盎然的美景,一边写着书法,共同感受春天的美好。同学们在兴趣中学习,学习效率不仅提高了,学习的积极性也提高了。每年年末,开展“写给明天的自己”主题活动,让大家把对自己未来的期望写下来,在明年年末的时候会再发给大家,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过各个部门之间相互配合,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墨韵书法社团一定会变得更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