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心理咨询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0-01-31   浏览次数:0

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心理咨询工作安排

为了帮助同学们化解疫情防控期间出现的各种心理问题,学院组织了专业的心理辅导老师,开通了心理辅导专线,有需要的同学可以简述个人症状连同QQ或微信联系方式,发到电子邮箱mzxljk@126.com,学院会尽快安排心理辅导老师和你取得联系。大家也可以通过河北省教育厅公布的免费在线心理咨询服务渠道寻求帮助,在线心理咨询邮箱:xxfyxlzx@163.com。

同学们,当前疫情还在发展期,防控工作的形势依然严峻,我们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各级部门布置的各项防控要求,把个人及周围家人的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身体力行,严格防范。学院老师会竭尽所能,通过各种联系方式陪伴在你的身边,你的身体健康一直都是我们最大的牵挂,让我们守望相助,一起努力,为全国上下打赢这场新冠肺炎防疫阻击攻坚战作出彼此的贡献!


                                        学生处

                                      2020年1月3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