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办法
评选办法
2020“锦绣中华史,魅力民族情”民族风情展作品评选办法

学院下发“关于举办‘锦绣中华史,魅力民族情’民族风情展的通知”后,各教学部、各年级学生积极报名,踊跃参与。虽因疫情不能返校,但阻断不了学院各民族师生的情感交融。经过近一个月的作品制作、收集、修改、打磨、完善,即将进入到投票评选阶段,现将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作品符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符合党的宣传工作方针,符合国家法律、法规;

(2)与主题相关的纪录短片、DV短片、视频剪辑、动画、动漫等,内容短而精,兼具知识性、艺术性、通俗性;

(3)作者承诺参选作品的原创性,保证对提交作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若发现抄袭,将被取消参加评选资格;

(4)视频中的文字语言应为简体中文,配音和解说使用普通话。

二、评选办法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评委投票与网络投票两部分组成。

(1)评委投票

评委由学院各部门主任与各教学部学生代表组成。(学生代表分别是大专部5名、预科部5名、西藏高中部5名,作品参与者不能作为学生代表参与投票。)

(2)网络投票

学院官网专题页面、官微公众号进行浏览观看,点击“投票”为你喜欢的作品投票。网络投票严禁刷票等虚假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评资格。

三、奖项设置

此次评选设置一等奖四个、二等奖八个、三等奖十个、优秀奖若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