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优秀毕业生达贵荣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0

6月28日,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在表彰大会上,我院优秀毕业生、中国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党委委员达贵荣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

达贵,男,藏族,我院首届中师生,1989年至1992年在学院读书。在校学习期间,他勤奋好学,刻苦钻研,有一种不达目标誓不罢休的韧劲儿和拼劲儿。从学院毕业后考入西藏大学,并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毕业后进入中国银行西藏分行工作。由于工作的出色表现,2013年达贵被任命为日喀则分行行长,在任期间,日喀则分行支持的扶贫贷款达24亿元。日喀则分行2018—2020年净利润贡献度连续三年在西藏中行机构中排名第一。受到中国银行系统和百姓的一直好评。

我院是全国首批内地西藏班(校)之一。在教育过程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注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强化职业信念教育,为西藏培养了大批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他们根植西藏这片热土,成为西藏发展的中坚力量。达贵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之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