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到河北师大公共体育教学部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0

6月22日下午,院长刘森带队,副院长李保堂、教务科研处、公共课程教学部负责人和体育教师一行9人到河北师大公共体育教学部交流学习,了解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相关工作。公共体育教学部主任张晖、书记韩广村、副主任吴立柱等十位领导老师热情接待并参与座谈。张晖简要介绍了公共体育教学部的师资、课程开设、学生运动队等情况,针对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组织流程、成绩应用、测试设备、特情学生体测安排等做了详细说明,并带领考察组实地参观了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考察组详细了解了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引体向上、仰卧起坐等专业设备的使用情况。针对体测中的一些具体问题,双方进行了讨论交流。院长刘森对公体部的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深表感谢,希望在今后的体育工作方面公体部能继续加强对民族学院的支持,做好两个单位的发展共建。

我院一向重视学校体育工作,此次交流学习对加强和完善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会有很多助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