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第十六届英语文化节颁奖典礼暨闭幕式

发布时间:2021-06-19   浏览次数:0


6月8日晚,我院第十六届英语文化节颁奖典礼暨闭幕式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部分教师、辅导员以及500余名在校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场师生重温英语文化节领导寄语,现场随机抽取两位学生分享参赛感悟。来自英语系19级和20级的王伊童、李蕾蕾情真意切地讲述了参加英语文化节的心得收获并感谢学院领导和专业教师的悉心指导。

颁奖典礼以“听、说、读、写、译”五个篇章展开,通过播放英语节系列比赛的视频集锦,邀请获奖选手李一凡、陈茜、左萌舟做展示交流,并介绍语音、演讲、朗诵等学习经验,共同见证选手们的认真备赛、积极参赛的精神状态。院长刘森、党委书记王运敏等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英语系教师分别为一、二、三等奖选手颁奖。英语系19级2班和20级2班荣获英语文化节优秀组织奖。

英语系副主任姚鹏里在闭幕词中简要通报了英语系18级专接本考试98.4%上线率的优秀成绩,鼓励19、20级同学们要脚踏实地、志存高远,继续为系争光,为院添彩;他总结本届英语文化节的三大特点:内容丰富、组织有序、主题鲜明,对所有参与及支持本届英语文化节的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地感谢,向文化节活动胜利举办倾注汗水的同学们表示诚挚的谢意。

本届英语文化历时近40天,以英语为载体,既有书法、写作、党史翻译、电影赏析等静态展示,又有金曲大赛、演讲比赛、美文诵读、微课大赛等动态竞赛活动,同时紧密集合党史教育,突出“建党百年主题”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文化长廊等主题教育活动,是夯实语言基础、锤炼英语技能的竞赛和英语文化学习交流活动。英语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我院学生英语学习的丰硕成果,激发了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培育了浓厚的英语学风,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英语文化氛围。英语系将继续为全院学生搭建学英语、练英语、用英语的平台,指导学生做好英语专业知识积累,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