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西藏班高三学子顺利奔赴考场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0

6月7日早上,学院144名西藏班高三学子带着全院师生的热切期盼与真诚祝福,在桥西区交警大队干警的全程护送下,顺利奔赴考场,充满自信地迎接人生的大考。

一大早,校园就显得格外忙碌。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早早就来到学院,身着统一的服装,为高三学子送行。他们不时地关切着、询问着,关心着每一位考生的状态。高中班的学弟学妹们拉起长长的队伍,分列道路两旁,高举精心制作的标语,送上真诚贴心的祝福,“考一科忘一科,努力备战下一科”“父母命在肩,老师心期盼”“得心应手高考顺利,十年努力今日成功”“十年扬帆征战场,今朝姓名题金榜”,句句话发自肺腑,感动人心。同学们高喊口号,昂扬自信,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在领导老师们的鼓励和祝福声中,面带笑容,从容自信的踏上高考征程。

此次高考牵动着全院师生的心,大家齐动员,为高三学生营造良好的备考氛围,力所能及地以各种方式表示对高三学子的支持。校园悬挂上温馨而又励志的标语,同学们默默的降低声音的分贝,校园施工暂停等等,让同学们以最佳状态迎接考试。院长刘森亲自带队护送学生至考场,并在考点接受《天天说交通》栏目采访,表示学院在考前准备、饮食保障等方面为同学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同学们也呈现出良好的应考状态,希望孩子们得偿所愿,考上理想的大学,将来为家乡多做贡献。此时学院党委书记王运敏正带队在北京参加建党100周年献礼文艺汇演的节目录制,他带领参与节目录制的全体师生在节目现场为同学们齐声祝福,“祝民族学院高考学子金榜题名”。

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学院高考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石家庄桥西交警大队派出得力干警,警用摩托开道,全程护送。途径路口,市民们主动停车礼让,目送高考学子。石家庄智慧泊车安排专用车位,提供驻车服务。石家庄电视台王斌带领《天天说交通》栏目组全程直播。

三年的拼搏努力迎来一朝的厚积薄发,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关心和社会力量的大力支持下,来自雪域高原的学子们定会迎来雄鹰展翅、格桑花开。预祝西藏学子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