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研动态

关于2021年度河北师大附属民族学院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结题和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04   浏览次数:0

各系部、处室:

根据《河北师大附属民族学院科研启动基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教务科研处拟于6月上旬启动2021年度河北师大附属民族学院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结题和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结题和申报:

1. 准备结项的项目负责人填写《河北师大附属民族学院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结项(转化)审批书》1份,并附成果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2. 准备申报的项目负责人填写《河北师大附属民族学院科研启动基金申请书》一式3份,统一用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

3. 项目负责人所在系部(处室)要严格按照项目的结项和申报的要求,审核结项材料,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教务科研处。

4. 教务科研处组织学术委员会进行结项验收和立项评审。

二、材料要求

各系部(处室)请在5月28日前将以上表格及佐证材料汇总后报送教务科研处郭宏生,附电子版。



                                                             教务科研处

                                                            2021年5月4日

附件1: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