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王运敏在西藏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0

4月14日下午,西藏高中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主题活动,院党委书记王运敏为西藏班学生宣讲西藏民主改革史、新西藏建设史。院党委组织委员、副院长白少双参加,西藏高中部党支部书记路正国主持宣讲活动。

王运敏向西藏班学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西藏民主改革,使西藏社会制度一步跨千年的光辉历程;讲述了在党的领导下,西藏从黑暗走向光明、从落后走向进步、从贫穷走向富裕、从专制走向民主、从封闭走向开放的伟大跨越;讲述了在习近平总书记领导下,西藏历史性消除绝对贫困,西藏人民生活方式一步跨千年的辉煌成就。他结合同学们在民族学院学习生活的实际,深刻揭批达赖集团长期从事分裂活动的反动本质,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强调了坚定“四个自信”“五个认同”做到“两个维护”的必要性,希望同学们不断坚定政治立场,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珍惜大好时光刻苦学习努力奋斗,成为社会主义新西藏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白少双向同学们传达了教育部、西藏自治区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以及2020年全国内地西藏班(校)专题会议精神。活动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坚决同达赖集团的分裂行为作斗争,积极努力奋斗,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培养。

西藏高中部党支部青年委员武静东和西藏班高一高二各班级学生骨干参加宣讲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