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计算机系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0

2021年4月8日,计算机系党支部在综合教学楼208教室举行学生党员“戴党徽,亮身份;学党史,悟思想;践承诺,作表率”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学生处主任王兴玉、团委书记贾秦、学生处副主任芦洋应邀参加,计算机系主任段继光、副主任桂洁、部分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桂洁主持。

下午5时,在鲜红的党旗下,王兴玉等6位教师党员为21名学生党员佩戴党徽,并合影留念。

随后段继光在发言中表示,党员要勇于将身份亮出来,将责任义务担起来。要认真学习党史,发挥党史学习对学习、生活、工作的指引和促进作用。要将党史学习和专业学习相结合,促进理论学习提升,促进专业发展进步,促进个人成长成才。

王兴玉作总结发言时强调,作为学生党员要谨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通过亮身份活动,强化党员意识,争当模范先锋,在实际行动中践行责任义务,形成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希望广大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要在生活、学习、工作中起到表率作用,推动计算机系的各项工作踏上新的台阶。

会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庄严而神圣的“戴党徽、亮身份”活动,他们备受鼓舞和激励,同时也感受到肩上沉甸甸的责任。今后要亮出党员身份,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不忘初心,奋斗不止,做新时代的优秀党员。

计算机系通过系列活动促使学生党员把“党员身份亮出来”,把“责任义务担起来”,把“模范作用树起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牢固树立心系群众、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切实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新时代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