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立“教工之声”电子信箱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0

全体教职工: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拓宽工会联系群众的渠道,及时了解、解决教职工提出的问题和困难,掌握教职工的建议和意见,现设立“教工之声”电子信箱。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全校教职工可通过“教工之声”信箱向工会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表达心声、交流思想。
       二、写信人在信件中所反映的情况应是院工会范畴内的相关事项,所反映的情况务必客观真实。写信人务必填写真实姓名,并留下本人具体信息(单位、E-mail地址、电话等),以便回复。
       三、工会委员会经常查阅信箱,重要事项会及时联络领导并回复;一般事项由工会负责协调有关部门办理并回复。
       四、院工会负责对所收到信件的办理和回复情况予以登记造册。
       以上内容自发布之日起试行,由院工会负责解释。
                                          院工会
                                        2021年3月
       具体使用方法: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或打开链接https://www.wjx.cn/vm/Y2QGgFy.aspx即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