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研动态

关于申报2021年度民族领域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8   浏览次数:0

各部门:

河北省2021年度民族研究项目已开始申报,根据通知要求,现将我院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者可根据《河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2021年度民族领域研究项目选题参考》(附件1)所列范围和方向设计具体题目申报;也可结合本人学术专长自主设计题目。

二、课题申报者应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每位申报者只能主持申报一个项目,同一项目已被其他单位立项的不得多头申报。同时有在研课题(含学院科研启动基金项目)2项的我院职工,不得申报。

三、课题负责人需填写《河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民族领域研究项目课题立项申请书》(附件2),用A3纸张双面打印、中缝装订,一式3份;由所在部门初审把关并填写《2021年度课题申报汇总表》(附件3),一式1份。3月26日前报送至教务科研处郭宏生,并附电子版。

                                                                       教务科研处

                                                                      2021年3月8日

附件1:相关附件



分享到